栏目导航

西安美术学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查询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08

各位考生:

现已开通我院2023年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查询。考生可访问https://zhshch.xafa.edu.cn/(西美招生信息网)点击“成绩查询入口”进入“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查询”页面进行操作查询。

考生查询需输入姓名、身份证号、考生编号(15位数字)方可查询本人成绩。

一、考试成绩计算

总成绩=专业理论25%+专业创作30%+面试30%+材料审核15%

二、成绩复

考试成绩公布前已经过严格评阅、多次核查,如考生仍对成绩存有异议,可在规定时间内按规定方式申请复核。

1.复核时间

531日18:006月2日12:00,以复核申请提交时间为准,逾期不再受理。

2.复核方式:我院采取线上填报方式申请,不接受其他方式成绩复核。需要复核的考生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按实际情况填写复核理由并提交准考证、身份证电子版进行复核,6月2日12:00复核申请通道关闭。

3.复核内容:考试成绩复核仅限于复核考生答卷是否有漏判、成绩累计错误、登分录入错误,不重新评阅答卷。学院将组织专人进行复核,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4.复核结果:复核结果如有更正,西安美术学院招生处将于6218:00前通过电子邮件反馈并电话通知考生本人,无更正的不再通知。


  招生处咨询电话:029-88247882、88222342



西安美术学院招生处

2023年5月31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发展规划处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0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