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西安美术学院2022年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

发布时间:2022-06-23

 西安美术学院建校于1949年,是我国创建最早的八大美院之一,现拥有美术学、设计学、艺术学理论三个一级学科博士、硕士学位授予权及美术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是陕西省重点建设的“有特色、高水平”大学之一,被陕西省列为“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

 我院所有专业面向全国招生,文理兼招,不限男女生比例,在艺术类提前批次录取,2022年编制分省计划,优先录取第一院校第一专业志愿考生。具体年度招生计划及分专业招生计划以各省级教育考试招生主管部门公布为准。如遇生源省份调整录取批次,投档比例、投档规则以省级招生主管部门公布为准。

 西安美术学院2022年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详见附件。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发展规划处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0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