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附中

西安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2023年录取工作开始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9-22

各位考生:

西安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2023年招生考试考生成绩复核工作已结束。

具体录取工作将在5月31日-6月2日进行,录取结果采取电话通知的形式告知,请各位考生和家长保持报名时所留联系电话畅通,以便我校进行录取通知工作,在此期间未接到录取电话通知的考生,属未达到我校录取要求,不再另行通知。录取原则及办法如下:

1.为贯彻“公平、公正”的录取原则,我校将根据跨省招生计划,专业、文化成绩情况全面衡量,按综合分,分省排序由高到低择优录取。

2.录取通知电话为招生办公室话:029-87305925、87305993(工作日9:00-11:00,14:30-16:30),如被我校录取的考生,因个人原因主动放弃我校录取资格的,请按要求填写《关于自愿放弃西安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2023级录取资格的说明》(附件1)。

3.凡接到我校录取结果通知的考生即可通过支付宝单一缴费渠道进行缴费(具体操作方式见附件2),不接受其他缴费方式,缴费时间为5月31日-6月3日。如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将视为考生自愿放弃我校录取资格,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4.我校学费标准为12000元/人,若考生为城市户口,缴纳学费12000元;若考生为农村(含县镇)户口,根据《国家免学费实施管理办法》减免学费3600元,应缴纳学费8400元。切勿相信其他通知及缴费方式!

5.关于我校的招生相关信息,请以我校微信公众号和官网发布的信息为准。我校从未委托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从事招生代理工作,希望广大考生及家长提高警惕,不要轻信谣言,防止上当受骗。

官网网址:https://fz.xafa.edu.cn/

微信公众号:西安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




西安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招生办公室

2023年5月31日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发展规划处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0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