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西美要闻>>正文

西安美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8

510日,学院在主楼报告厅召开了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智军,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尽晖,党委副书记任晓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翔宇,党委副书记李四军,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浩出席会议。教代会代表、列席代表等109人参加了会议,总会计师王楚秦主持会议。


李智军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大会程序规范,安排紧凑,是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依法治校、民主管理的具体实践。学院要坚持把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作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要坚持把全面深化依法治校作为完善现代大学治理体系的有力抓手,要坚持把竭诚为广大教职员工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学院改革发展的关键期,我们要勠力同心、奋楫笃行,全面开启建设第三次创业新征程,奋力书写西美美好篇章。


会上,朱尽晖作西安美术学院2022年院长工作报告,从党建引领、教育教学发展、服务保障三个方面对学院2022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王楚秦作西安美术学院2022财务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的财务工作情况,并对未来学院财务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张浩就《西安美术学院专业技术职称评审评审办法及标准(草案)》作解读说明;党委副书记李四军就《西安美术学院教职工申诉制度(修订)》修订内容进行解读。三个代表团就相关内容进行了分团讨论,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会议通过了《西安美术学院2022年院长工作报告》《西安美术学院2022年财务工作报告》《西安美术学院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办法及标准(草案)》《西安美术学院教职工申诉制度(修订)》,增补邱必震同志为主席团成员,增补陈玲玲、刘裕两位同志为代表,会议顺利完成了预定各项议程。

党委书记李智军讲话

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尽晖作报告

党委副书记李四军解读修订内容

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浩作解读说明

总会计师王楚秦主持会议

第一代表团

第二代表团

第三代表团

会议现场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发展规划处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0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