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西美要闻>>正文

西安美院召开2022年度学生评优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08


59日下午,西安美术学院2022年度学生评优表彰大会在雁塔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智军,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尽晖,党委副书记任晓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翔宇,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浩、总会计师王楚秦出席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李四军主持。


李智军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作为新时代青年,当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在攀登艺术高峰中追求卓越,在肩负时代重任时行胜于言,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他向全院青年师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做有理想的新时代好青年。要不忘艺术初心,赓续鲁艺红色血脉,自觉把艺术理想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之中,把实现个人艺术追求和促进社会进步有机结合作为毕生信念。二是不负时代,做敢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要认识到自身所面临的时代际遇和历史责任,将个人理想融入中华民族复兴伟大理想,将个人价值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新征程。三是不畏艰险,做能吃苦的新时代好青年。树立正确的苦乐观,把吃苦当作认识自我、磨砺自我、提升自我的重要途径,秉承“艰苦创业,追求卓越”的西美精神,弘扬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优良传统,摒弃骄娇二气,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力拼搏、勇往直前。四是不负青春,做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走进乡土中国深处,走到基层和产业发展一线,到最艰苦、最偏远、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磨砺、锤炼自己,了解国情民情,扎根人民群众,让青春脉搏与时代同频共振。


李智军强调,学院党委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创新创造、建功立业做好服务保障,让广大西美青年真切感受到党的关爱关怀,为同学们成长成才和实现人生出彩搭建最好舞台。


朱尽晖宣读《西安美术学院关于2022年度学生评优表彰的决定》。他指出,2022年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全体西美青年坚定信念、奋发图强,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他强调,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表率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学院各单位和全体同学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紧扣时代主题,勇于创先争优,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院领导为受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师生代表先后发言,表达了对学院衷心的感谢,表示要牢记殷切期望,矢志接续奋斗,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求真务实,不断创造新的佳绩。


相关职能处室、教学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全体辅导员以及受表彰的学生代表2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李智军讲话

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尽晖讲话

党委副书记李四军主持大会

教师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颁奖合影

大会现场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发展规划处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0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