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西美要闻>>正文

西安美院教师在2022年度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省级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6-08

412日,由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组织的2022年度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省级展示活动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我校共有五名教师入围本次展示活动,经现场角逐,马克思主义学院刘瑶老师、杨新芳老师获“思政课程教学标兵”称号,马克思主义学院马瑞老师、王贤鹤老师获“思政课程教学能手”称号,马克思主义学院强蓓老师、版画系彭晨焱同学获“思政课教学团队能手”称号,在获奖人数和等次上均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已开展五届,是面向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高水平教学比赛,是全省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风采展示、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重要平台。自活动开展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院领导亲临打磨现场,为参赛教师提意见、找问题。学院将继续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强化思政课程建设、优化思政教师队伍,深入践行“五名”战略,持续加强“一画一课”思政课程品牌的推广和建设,努力构建有西美特色的思政课程建设工作格局。


412日现场展示当日,学院在雁塔校区设立观摩分会场,学院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全体思政课教师以及学生代表集中观摩了展示活动。

参赛教师及学生现场合影

观摩分会场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发展规划处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0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