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西美要闻>>正文

西安美院部署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14

11月8日上午,省教育厅召开2023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暨创业带动就业工作视频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尽晖在教育厅主会场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李四军,学生处、研究生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党政负责人及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在雁塔校区二楼会议室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省教育厅厅长刘建林全面总结了我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传达了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各项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决策部署要求,对进一步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他指出,一是要深刻认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紧迫感使命感;二是建立健全就业育人体系,将毕业生就业创业的主体责任贯穿于“三全育人”全过程;三是加大创新创业政策落实力度,切实发挥大学生创新创业带动就业作用。

视频会后,李四军通报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整体开展情况,深入分析了目前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困难和挑战,并就下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表示,一是夯实就业主体责任,形成全员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多措并举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二是加强毕业生思想教育,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调整就业预期主动就业;三是强化就业市场建设,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四是着力做好困难帮扶,提升重点群体就业能力,帮助有困难群体毕业生尽早实现就业;五是严格落实“四不准”“三不得”要求,规范做好毕业生就业统计,确保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推进。


党委副书记李四军讲话

会议现场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发展规划处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0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