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西美要闻>>正文

陕西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艺术类联盟招聘会在西安美院举办

发布时间:2023-04-14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就业优先战略和政府工作报告落实落细就业优先政策,把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的要求,切实做好2023届艺术类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3月24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西安美术学院承办的陕西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艺术类联盟招聘会在弘美广场举办。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工作处负责人来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就业工作,充分了解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并与毕业生亲切交谈。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人潮涌动。应聘毕业生热情高涨、精神饱满,自信地与用人单位亲切交流,表现出良好的就业状态。参会单位的工作人员也耐心与学生交谈,解答疑惑。学院工作人员悉心引导,精心服务,最大限度的为参会单位与应聘学生提供方便。

此次艺术类联盟招聘会得到了全省33家兄弟院校的鼎力支持,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二百余家参会单位,共提供招聘岗位近7000个。招聘岗位涉及教育培训、设计制作、家居装饰、家纺服饰、文化传媒、网络科技、营销策划、文化创意、动漫影视、音乐等方向,涵盖了美术学、设计学、音乐学等艺术类专业,来自省内各高校及西安美术学院的30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西部网、西安晚报、三秦都市报等媒体对招聘会进行了深入报道。

西安美术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学院领导多方调研走访用人单位,多措并举开拓就业岗位,与陕西广电网络公司、西部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 陕西人民美术出版社等130余家单位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学院积极开展“万企进校园”、“宏志助航”重点群体帮扶行动、“2023年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专项行动”,精准服务大学生高质量就业。学院健全“就业思政”体系,深入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教育活动,深入挖掘毕业生基层就业、自主创业和应征入伍先进人物事迹,鼓励引导广大毕业生树立积极务实的就业心态和求职择业观念。

据悉,大型招聘会结束后,西安美术学院还将举办各类专场招聘会,并通过校内媒体群及时发布就业需求信息,为2023届毕业生打造更多高质量的就业平台,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发展规划处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0992